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北新禹王荣获防水行业最高荣誉“金禹奖”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81

11月1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评选结果,北新禹王凭借浙商银行大厦沈阳分行优质防水工程项目,荣获这项建筑防水工程领域最高奖项“金禹奖”金奖。

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申请设立的,每年评定一次,是面向全国建筑防水行业的科学技术奖项,本届评选出金奖项目10项、银奖项目13项。

浙商银行大厦工程(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 “这一工程的施工,是在2017年。申报‘金禹奖’项目的前提必须是竣工验收3年以上并且无任何渗漏的,这意味着我们的防水项目已经过3年的考验。”北新禹王防水副总工程师王颖告诉记者,他们凭借北新禹王高质量的防水卷材产品和精湛的防水工艺,克服了超低温施工、地下水位最深处达到-19.8米、立墙施工作业面狭小等施工难点。

沈阳的冬季干冷,气温较低,零下30℃也是常有的天气。在工期短、施工进度紧张的情况下,北新禹王采用2.0mm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2.0mmPPE自粘聚乙烯胎防水卷材复合防水做法,针对冬季超低温施工等诸多因素,采用冬季专用零下30℃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及零下25℃PPE自粘聚乙烯防水卷材,确保项目优质完成。

几年来,北新禹王曾凭借北京协和医院、海南大厦防水工程项目,连续两年成功斩获“金禹奖”金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