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大庆制造”抽油杆首入非洲市场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232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油田专用产品制造分公司生产的9300多米抽油杆和12根光杆已发往天津港,准备出口乍得,订单总额31.68万元。这是“大庆制造”的抽油杆首次进入非洲市场,也是该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始终倡导销售一体化。今年,该集团力神泵业公司乍得项目部也采用此种销售方式。与以往不同的是,抽油杆和光杆首次出现在订单内。

油田专用产品制造分公司抽油杆制造厂一直严控产品质量,销量屡创新高,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出口标准。为了把握住这次拓宽海外市场的机会,把这笔订单做好做细做实,该厂与力神泵业公司生产管理部、机关物采办等相关人员积极沟通,双方以高效快捷、合作双赢为目标,就采购方式、产品规格型号至最终结算的全部流程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其间,销售人员还先后多次带领力神泵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车间、到料场,了解产品的生产情况。

生产期间,该集团抽油杆制造厂全厂上下合力,销售、生产、技术质量部门互相协调配合。生产人员三班倒,生产设备连轴转,比计划提前一周完成产品生产,确保了出口产品交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