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914

    1月21日,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12月份以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万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岩主持。管委会副主任符宝嵩、尹军,管委会调研员刘伟出席,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事故隐患增多、事故风险增大,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高发期,给企业生产和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同时,春节将至,全国“两会”于3月初即将召开,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和敏感时段,各部门要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把防风险放在突出位置,压实安全监管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应急管理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等安全保障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企业严防各类事故和事件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建立双重预防工作机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把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和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高新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