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解难、交心、奉献,咱中蓝人的“精神后盾”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445

在咱中蓝这个,员工是家兴业旺的主力军。而作为员工的服务员当家人,工会围绕中蓝员工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具体安排,倾全力、付真情,积极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深刻融入中蓝家文化

 

 

工会对我帮扶可多啦,逢年过节总带着米面油来家里慰问”“关键时候想着咱,公司送来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生活必需品”“这份关怀是没法儿用钱去衡量的”……在受助员工真切的话语中,透露着幸福与感恩,也彰显了中蓝家文化体系下的工会暖色”——“以人为本是落到实处、做到细处的服务与保障。每逢春节,咱工会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上门送物资、唠家常,了解他们的所困所扰、所思所盼,竭力协调解决;建立困难职工关怀档案,形成动态管理机制,谁家住哪儿、有啥困难、帮扶频次和物资送达情况等信息一目了然,定期回访、实时助力。

 

以人为本,也是无分你我的尊重和顺畅无碍的沟通。眼下,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中蓝电子正在推动科技、人才、产能、管理等层面的全面提升,架构产业版图。公司工会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设立了员工热线、推行了电子版发展问卷,与员工交心,广泛征集咱们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一名员工更好地参与到中蓝大家庭的发展中来。据准确消息:最近工会可挺忙,他们在认真梳理咱的每一项意见和建议,对接各个相关部门,针对有效建议形成解决方案、妥善落实,同时也通过沟通与反馈让员工理解、支持、配合、遵守咱家在全面提升过程中的举措和机制。

 

以人为本,还是团队精神的汇聚与企业正能量的散发。咱家党支部和工会带着咱用7年的坚持奉献,干了一件特别牛的事儿:跟盘锦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把咱的中蓝家文化升级成家贡献,对外展现出令咱自豪的员工风貌和团队形象。到目前为止,咱中蓝人已经累计无偿献血20万毫升。

 

 

有关怀、有尊重,有相互温暖、有无私奉献。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咱中蓝人势必团结一心,并肩向前,因为在咱身后,有一个贴心、细心、专心的工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