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学理论 强素质 打基础 增内涵 - 金兴石油集团“公文写作 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99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帮助广大员工提高文学素养,掌握最基本的公文写作能力,切实为集团争创“一流企业”奠定基础,根据“集团员工培训计划安排”,9月9日,金兴石油集团“公文写作培训班”顺利开班,集团共计13名员工报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总经理助理刘志明紧紧围绕“新闻的概念、新闻的结构、新闻的撰写技巧、撰写新闻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采取理论灌输与课后练习相结合、课堂讲授与经验介绍相促进的方式进行,整个授课过程,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灵活多样的实际操作;既阐明了观点看法,又明确了注意事项,切实帮助大家用最短的时间掌握了最基本的写作技巧。课堂上,广大学员听课认真,记录准确,用自身勤奋好学的实际行动,切实将金兴集团优秀员工的基本素养体现的淋漓尽致。

课后,广大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背景鲜明、内容紧贴实际、授课幽默诙谐、课堂氛围融洽,效果比较明显。今后,一定会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始终牢记“留心处处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的教诲,认真学习、刻苦实践,努力争做集团争创“一流企业”的先行者和实干家。

上一篇: 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