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热血集结!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1504

 一个普通的午后,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郭哥,我母亲在中心医院住院,急需输血,可血站A型血不足,这可咋办啊?”服务部副主任郭宏波的电话那端传来王占喜焦急的声音。       王占喜是公司服务部主管,母亲因病正在住院治疗。可受疫情影响,血库存量不足,他的母亲又急需输血,情急之下,他只能向单位发出了求助。

       郭宏波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汇报,并联系公司工会、运行管理中心,协调组织员工为王占喜母亲义务献血。收到通知后,天意公司百余名员工迅速集结,踊跃参加。

 

       85分钟后,第一批献血人员:李晓丹、刘琳、刘洋、侯艳娥、孙晨峻、李晨阳、宋恩义、谢强、姜富天等人带着体温的血液及时送到,给病中的王妈妈最强的鼓励!       “兄弟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家人有困难的时候,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是我应该做的!”物资管理中心员工李晓丹如是说。

       目前,王妈妈病情已趋稳定,王占喜也回到了工作岗位。他说:“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母亲打赢了这场生命之战!现在正是陕北区域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我必须要回到我的战场了!我一定将这份沉甸甸的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和企业的厚爱!”

       这是一场拯救生命的热烈奔赴,感谢每一位献血者和参与者让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天意公司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而关于这个家的故事,还在温暖继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