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共迎新春 温暖相伴】新春趣味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1507

爆竹声声辞旧岁,瑞兔呈祥迎新春。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综合楼举行了瑞兔呈祥·共迎除夕趣味游园会活动。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趣味小游戏并可获得现金大奖和丰富的礼品作为新春祝福,在欢乐中辞旧迎新,将年味送到生产一线,将温暖带进员工心中。

 

 

 

 

 

趣味保龄球

精彩纷呈的游戏吸引了大家踊跃参与。趣味保龄球游戏,将10瓶矿泉水摆成正三角形,采用滚球的方式击倒水瓶,每人2次机会取最佳成绩。游戏中大家瞄准目标,奋力一掷,随着水瓶的击倒,场边也随即发出一阵阵欢呼。

 

 

 

 

弹珠发红包

桌面上可乐摆阵做成了迷宫,每人3个球,将球从入口推进后,球滚动到出口的杯子中可获得相应奖金。这是一场运气大比拼,大家聚精会神,为滚动的弹珠呐喊助威,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

 

 

 套 圈 

套圈是你的童年回忆吗?欢声笑语套大奖,我们准备的奖品不仅丰富,更有惊喜大奖——手机。每人十个圈,想要什么都套走。现场翻滚式飞跃式天女散花式”......大家想尽各种方法展现实力,玩的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许多战利品

 

 

 

 

手脚并用

地面上贴着交错的手脚印,两人一组PK,手对手印,脚对脚印,最终手脚并用到终点,先抵达终点即胜利。游戏中大家精神饱满,相互鼓励,相互传授经验,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跳绳挑战

一起跳起来!2人一组比拼,跳的多即为胜利,现场大家尽情挥洒汗水、身手矫健、轻巧灵活,跳跃的身姿,激扬的是青春,是活力。

 

 

 

 

此次瑞兔呈祥·共迎新春趣味游园会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2023再启新程,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就是中蓝力量。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下一篇: 热血集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