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盘锦高新区关于组织党员干部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729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胜利召开。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管委会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余党员干部自行居家收看。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非凡巨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园区内85个企业党组织也同步收看了开幕会,其中天意党支部、中录油气党支部、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进行集中观看,其余82个党支部安排职工自行观看。

盘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工会主席张比佳: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温暖人心,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供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党群工作部将按照高新区党工委安排和要求,组织园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汇聚成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盘锦高新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职员赵雅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拿出敢闯敢拼的昂扬奋斗姿态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 热血集结!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