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党史学习教育】学榜样 当先进 ——盘锦高新区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035

2021年12月8日,盘锦高新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


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6》,并展开交流研讨。

天意公司党委何秀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先进典型就要弘扬榜样精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把人民至上的情怀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行动,把勇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不懈追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高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部杨芳感慨到:正是有七连屿党工委这样的集体,有三沙军警民默默坚守、接续奋进,三沙才实现旧貌换新颜。我们要真正做到以榜样为泉、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旗,在学习榜样中检验我们的初心。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和实际,纷纷表示,《榜样6》介绍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震撼人心、感人肺腑,要加强学习,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向榜样看齐,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