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93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29日,盘锦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主题文艺汇演。兴隆台区委书记、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耿敏同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高新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新发展党员和受表彰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岩主持。


大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唱响国歌。在耿敏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在会上发言。

耿敏同志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高新区各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最后,他向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战略要求转化为具体项目的能力,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让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地、开花结果。二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书写好高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盘锦高新区、兴隆台区的融合发展,是市委立足全市“十四五”发展总体布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高新区要按照市委要求,转变机制、创新举措,推进政策共享、项目互落、资产互融、债务互担,凝聚起最广泛、最深厚的建设力量,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工作目标。三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担好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光荣使命。立足“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对标对表国家级园区的标准,科学规划园区空间布局,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带产,打造特色鲜明、产城融合的标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求突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与兴隆台区统筹研究谋划功能布局的规划调整,围绕“辽河生态带+科创、文创”发展要求,搭建“政产学研金服”创新平台,科学布局产业承载区、功能拓展区;在对照营商环境的需求中找不足,增强“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当好企业的“施工队长”、“项目管家”、“店小二”。四要转变作风、树立新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服务大局加快发展上作表率,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上作表率,在心系企业做优服务上作表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绘盘锦高新区跨越式发展、开放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随即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汇演采用独唱、合唱、朗诵、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盘锦高新区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和美好前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