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辽河油田党员干部带头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249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雷凤颖)一张双手磨破的照片,配文是:“加班加点,为了祖国,为了冬供拼了!”11月26日,辽河油田双台子储气库群作业区生产二班班长丁野的朋友圈被纷纷点赞。在保供期间,作为党员干部,他带头冲锋在前,测试中反复手动开启阀门以致双手磨破,每天在厂区行走3万多步,脚底也磨起了泡。如今,在辽河油田,像丁野一样的上万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辽河油田党员干部用担当诠释使命,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凝心聚力把全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带动学习贯彻。11月13日,辽河油田党委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领导班子带头领学会议精神;11月15日,700余名党员干部在28个分会场以“云连线”的方式,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11月26日,党委领导走进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从两级机关到一线班组、党支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进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新的赶考路上,辽河人加油争气,再立新功。在经历30年不遇洪涝灾害和14年来最大暴风雪以及冻雨侵袭后,当前,辽河油田上下正加足马力,向第36年实现千万吨稳产冲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解难题,抓督办。机关成立了新井专项运行小组,实施“挂图作战”。基层党员干部带领员工开展“冲刺90天,打赢复产上产攻坚战”劳动竞赛。截至目前,辽河油田日产油2.7万余吨,超计划线上运行。

坚持独立自主,这是中华民族精神之魂。辽河油田将今冬明春保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储气库公司经理檀德库带领干部员工日夜奋战,确保双台子储气库群—双6储气库扩容上产工程顺利投产。这项工程完全自主设计、自主施工,设备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投产后,辽河储气库群最大日调峰能力实现翻番,成为国内单日调峰能力最大的储气库,大幅提升其在东北及京津冀地区的调峰保供能力,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输送绿色能源。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