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召开春季禁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86

按照国家、省、市及环保部门关于禁烧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上午,盘锦高新区召开了2021年春季禁烧工作会议,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和重点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新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禁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压实责任、严防死守,特别是加强对企业、园区已征用地以及重点交通道路沿线的巡查与管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要全面加强禁烧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构建禁烧网络,建立禁烧防范机制,圆满完成禁烧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