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850

3月24日,盘锦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作出安排,推动高新区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篇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关大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伟就《盘锦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军宣读了《关于成立盘锦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大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高新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大明强调,高新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在“学党史”中开阔视野格局,在“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锤炼过硬本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找实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推进园区管理智慧化、产业发展数字化,加快创建“5G+工业互联网”省级示范园区。通过“网格+项目管家”服务模式,实施“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精准服务;通过纾困惠企政策,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通过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技融资担保和企业首贷金融等方式,重点解决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关大明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站位,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教育全方位、全覆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竭力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助推发展,千方百计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真心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举措。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扎实开展“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培育弘扬只争朝夕抓落实、善作善成求实效的时尚新风,始终保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