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吉林销售首座资产型油气站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203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刘春旸)11月3日,吉林销售延边分公司光进站经过近半个月的试运行后正式运营。这个站是吉林销售省内首座资产型L-CNG加气站,也是延边分公司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投运的首座集加油、加气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充装站。试营业至今,光进站天然气日均销售达1.24万立方米,单日最高销量达1.5万立方米。这个站成为分公司新的扩销上量的突破口和效益增长点。

延边分公司积极落实上级公司会议精神,把网络开发尤其是新能源开发作为头等工作,抢抓发展机遇,优先布局延吉、珲春、敦化地区市场,把握“十三五”及“十四五”规划,适时做到覆盖全州,保证网点建设优势。

光进站的投运,填补了延边分公司加气市场空白,有效缓解了延吉市城区车辆用气压力,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生态工程。自此,延边分公司成功迈出从油到气多能源转型升级的新步伐,实现了打造油品、非油品、天然气多业务综合服务商的新跨越。

“公司对加气站操作管理要求非常严格。”光进站经理丁奕铭介绍说,光进站采用的是成熟可靠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实施标准化管理制度,建立全面有效的安全体系,做到技术先进、管控严格。分公司尤其注重加气人员的教育培训和人员储备,相关岗位人员要求全部培训合格持证上岗。对进站加气的车辆,在强化安全检查和规范操作下,保证每台车辆3分钟内充装完毕,安全高效。

分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质优量足的经营理念。依托中国石油金字招牌,分公司灵活运用各类营销资源和手段,实现油、非、气联动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惠的专项营销活动,深入挖掘潜在客户,实施精准营销,锁定全份额加气市场。同时面对新业务,分公司对营销方案、内部考核、设备运维等方面加强监督指导,定期组织加气站经理、运维岗位人员等业务骨干开展技能培训,大力提升加油加气站运维管理水平,打造L-CNG市内标杆站,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作为延边地区成品油销售主渠道,延边分公司用心用情建设好加油加气站综合服务体,依托光进站的成功运营,不断加快助力延边地区加气新能源网点建设。预计在年底前,珲春园丁、敦化东环加油加气站相继投运,不断优化地区城市能源结构,为推进延边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能源保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