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朱德权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1024

    8月31日,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朱德权一行来到盘锦高新区,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调研。
    朱德权一行先后来到盘锦高新区管委会、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陕汽金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盘锦中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及标准厂房建设情况,与盘锦市和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布局和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德权表示,盘锦资源丰富,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清华工研院(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简称)与盘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正朝着多领域、深层次和常态化的方向发展。清华工研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盘锦的对接沟通,努力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方式,充分将研究院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助力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优势。


    清华工研院在研发能力、生产技术和专业人才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是盘锦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必不可少的科技和人才动力,特别是围绕氢能产业建立的合作,对我市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清华工研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优质科创资源布局盘锦,为盘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也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使盘锦能够成为清华工研院人才交流、产业技术创新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盘锦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为工研院在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同时,盘锦也将以干一件成一件的务实精神,不断整合优质资源,以政府搭台、扩大合作和强强联合的模式,深化战略合作意义,打破发展边界,为在盘发展的科研院所营造发展、创新和提高的优质环境,推动形成优势互补的多赢发展新格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