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8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这一系列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热情讴歌了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铮铮誓言 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上午,在管委会党群会议室,面向着鲜红的党旗,高新区机关和企业党员代表各个目光坚定、神情肃穆,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一句句铮铮的誓言中,大家忆起的是曾经岁月,读出的是内心告白,表达的是不变初心,振作的是坚韧精神,铭记的是使命责任。

盘锦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刘丽告诉笔者,重温入党誓词之时,她内心澎湃,思想上受到很深触动。“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主义信仰落实到实干中去,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刘丽说。

生动党课 洗礼内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共同聆听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党课。

市委党校教授王娟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会”召开的背景,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并为大家阐述了以“六稳”“六保”为重点,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王娟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以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精彩纷呈的讲课内容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课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推动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题党日  淬炼党性

1日下午,高新区50余名机关和企业党员前往盘锦市党建服务中心参观,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红色之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心理调适室、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和智慧党建体验厅,再次重温了中共党史,经受了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党性体检”+“参观学习”,党员们在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学习到了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作法和经验,切实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了每一位党员要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不断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观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推动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