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聚焦高新区】练好“内功”闯“蓝海” 辽宁中聚成为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76

3月18日,记者从辽宁中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悉,经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审核,以及对公司高管、业务部门负责人完成基础级国际采购能力建设的培训,公司已成为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纳入“联贸云国际公共采购”供应商(基础级)数据库。

辽宁中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盐碱地开发、土壤改良、水稻新品种培育、研究、推广种植为核心业务的农业科技公司,坐落于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家级科研院所的成果承接和转化及域内水稻原有品种的改良和提升。

此次获得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意味着辽宁中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一张弥足珍贵的“绿卡”,有利于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市场。

作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公共采购对不少国内企业来说仍属有待发掘的“蓝海”市场。

“踏入国际公共采购‘蓝海’,是企业迈向全球市场战略的第一步。”公司董事长张潜说,“盘锦市及高新区各级领导积极鼓励企业大胆走出去,引导企业不断打破科技、地域、空间的壁垒,拓展国际市场。此次获得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不仅为中聚农业盐碱地综合利用开发的全球市场战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市场接口,更为盘锦水稻产业发展、‘盘锦大米’品牌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合国采购是国际公共采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公认的试验场和加速器。据了解,为取得联合国采购注册供应商资质,辽宁中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质量标准、体系标准、环境标准、工艺标准入手,全面强化企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影响力。

目前,企业已经与耐盐碱水稻集成技术“产学研”联盟、国采(海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袁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在盘锦大洼区新兴镇打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生态种植示范基地。

张潜说,企业将借助“联贸云国际公共采购”这一平台,更好地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竞争与合作,为盘锦高品质大米走向全球、为盘锦更多企业走向“蓝海”铺路搭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