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27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3月1日,盘锦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研究部署,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推动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各网格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按照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新区各企业特点,开展精细化隐患排查,分类制定整治措施,从严从细做好隐患整治,真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彻底到位,矛盾化解在萌芽。特别是标准厂房区域,国企公司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违规改变房屋使用用途、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三合一场所等方面严格落实严管严控、死看死守等超常规措施,确保两会期间态势平稳。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