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东方物探“两宽一高”科技成果通过行业鉴定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120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刘津彤 通讯员 牟少纯 侯静 张洪波)1月29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了解到,由东方物探公司完成的“陆上宽频宽方位高密度地震勘探关键技术与装备”(简称“两宽一高”)科技成果通过行业鉴定。

东方物探公司历经15年持续攻关与应用,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陆上“两宽一高”地震勘探关键技术与装备。该成果在国内外进行了大规模应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市场获得多项物探高端大单,大幅提升了我国物探行业国际核心竞争力。

专家鉴定委员会对“两宽一高”科技成果的创新性、先进性和技术成熟程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成果针对陆上地震勘探复杂目标的科学有效观测和宽频激发、高密度地震数据采集、油气目标精准成像和有效识别三大科学技术难题,依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863计划”,创新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陆上宽频宽方位高密度地震勘探关键技术与装备,引领了全球陆上地震勘探技术发展方向,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