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26

2月1日,盘锦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市安委会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盘锦高新区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由盘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全主持,兴隆台区委书记、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66家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企业必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以及李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坚决遏制事故、稳控形势,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紧盯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目标,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全面辨识安全风险,巩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突出抓好各重点行业领域全主体、全要素、全链条安全管理。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必须牢牢守住红线、底线、生命线,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