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组织开展2023年企业负责人HSE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8月2日,由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宝石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第一期企业负责人HSE培训班在盘锦市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岩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张凤山、原国家安监总局安全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支同祥等多名专家来盘线下授课。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解读、HSE管理体系的发展与创新、HSE管理理念及工具方法、企业如何建立和运行HSE管理体系等主题开展,并将户外教育融入培训全过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本次企业负责人HSE培训班中收获颇丰,深入领会了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掌握了HSE管理相关技能,提高了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培训的开展是将《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及《盘锦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盘锦高新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等要求落实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盘锦高新区“健康企业”“平安企业”“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