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21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高新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7月6日,盘锦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比佳主持会议。


培训会特邀园区“安全管家”辽宁中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省安全生产专家张志萍作题为《盘锦高新区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张志萍从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贸及化工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典型事故案例、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并结合高新区实际,深刻阐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攻破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供了理论指导依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重大问题,确保高新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取得实效。

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岩出席了培训会。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正、副职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