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东方物探:“我们在项目工地,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53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屠强)七一前夕,在东方物探公司西南物探分公司民爆工程中心荣232项目工地上,中心党委书记米鸿为民爆二队的邹安文、张继光等5名党员送去政治生日贺卡。5名党员手捧政治生日贺卡,以简洁庄重的方式,过了一个仪式满满的政治生日。

长期以来,该中心党委注重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坚持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邹安文与大家一起,目前承担着5万多炮的下药采集任务。他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永远感党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稳健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提质增效工作新局面。“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在计划时间内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用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献礼!”爆炸班班长张继光信心满满地说。据悉,在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作业单元竞赛组的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下,目前,项目的采集任务已完成工作总量的近七成。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