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东方物探高级专家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153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谭晔 通讯员 谢专 李斌)6月28日,记者从东方物探公司组织部门了解到,公司新一届专业技术岗位序列选聘工作圆满结束,122名高级专家为东方物探公司进一步强化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企业物探技术创新高地增添力量。

作为集团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序列改革试点单位,东方物探公司早在2018年就率先全面实施改革工作,探索建立了以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动力活力为导向,以能力和业绩贡献为核心要素,适应企业发展,具有物探特色的专业技术岗位体系和运行机制,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快速成长提供了独特优越的职业发展通道,有力推动了一批优秀年轻技术骨干脱颖而出。

公司新一届高级专家岗位设置突出岗位价值创造等核心要素,实现勘探主业单位设置全覆盖,做到选聘职数向优秀青年人才倾斜,向科研单位、靠前机构和经营业绩好的生产单位倾斜。31名靠前岗位一级工程师晋升为高级专家,占比达64%;16名符合条件的集团公司青年科技人才中8人晋升,实现了重点盆地、靠前单位全覆盖,重点打造出一支深耕专业领域、技术能力突出、具有初步规模的高级专家队伍。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