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长庆油田牵头两项石油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228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旭日)2月16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牵头编写的石油行业标准SY/T 7623-2021《柱塞气举技术规范》、SY/T 7624-2021《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正式实施。

长庆油田在天然气开采过程中,针对气井生产积液问题和根据特色低压集输模式需求,攻关形成了柱塞气举和井下节流两项关键技术及配套装置,应用井数分别超5000口和2万口,并在国内其他致密气、页岩气、煤层气等气田推广,成为中国石油两项自主创新重要产品。

《柱塞气举技术规范》《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发布,将对柱塞气举、井下节流技术推广应用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对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未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将在两项技术方面不断深化研究和创新,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发展,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