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煤层气公司加快抗灾复产保冬供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14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方亮 通讯员张新宇)“目前我们正加快受损井场道路的恢复工作,确保气井上产措施尽快实施。”10月18日,煤层气临汾分公司生产运行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国庆节期间,煤层气公司陕西韩城工区、山西临汾工区、保德工区相继遭受暴雨洪灾,影响了气井生产。为确保民生用气安全,公司积极推进复产工作。

韩城分公司调派装载机、挖掘机等抢险设备12台套,以“人停机不停”的方式,24小时连续作业。采取人拉肩扛等方式抢修受损井场设备、扶正输电线路、封堵输气管网漏点,用时276小时全面恢复生产。

临汾分公司采用人工、无人机巡线等方式,及时摸清受灾情况,制定复产方案,倒排工作计划。制定6类11项保障措施,优选54口井提产。截至目前,分公司气井复产100%,井场自动化系统恢复超70%,裸管、漂管等输气管网隐患处理正有序推进。

忻州分公司发挥“智慧气田”在冬供中的作用,开展智能设备调试、校准400余台次,提升数据采集精准度和及时性,为制定气井提产措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