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园区有个重点项目汇报材料 报市委的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91

  中油国际中亚公司北布扎齐项目今年前三个季度降本增效成绩优异,在哈萨克斯坦坚戈升值7.5%的情况下,操作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比分别下降8%和8.9%,成为中国石油在哈上游项目降本增效的突出代表。

  两年来,北布扎齐项目坚持以“深度合同复议”为抓手,全面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油价回升、费用看涨的情况,项目精心部署,在成本管控上实施了一系列创新措施。在预算编制源头实行“硬约束”,确保操作费、管理费等重要指标得到有效控制;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加强竞争性机制引进,打破破乳剂供应商垄断,采购价格比预算降低30%;解决相关服务来源单一的问题,抢险救援服务价格降低70%。将油田生产作业作为降本增效、控减投入的关键环节,坚持单井和措施经济评价,以单井经济门限产量为标准,从源头杜绝无效投入;加强地质研究和现场管理,新井产能到位率和措施有效率分别达到85%和90%,夯实了原油生产的效益基础。优化、调整工程设计和作业安排,最大限度利用库存物资,今年前三季度,已利用库存695万美元,库存资金占用与同期相比降低了35.1%。

  北布扎齐项目以创新举措开展降本增效工作,获得了资源国和合作伙伴高度评价,目前正处在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的运行线上。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