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云南石化200万吨/年连续重整—芳烃联合装置投产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299

   8月22日19时30分,随着云南石化200万吨/年连续重整—芳烃联合装置最后一套连续重整装置成功生产出脱戊烷油,标志该装置全部流程打通,并一次投产成功。

  由工程建设公司七建公司承建的云南石化200万吨/年连续重整—芳烃联合装置包括石脑油加氢装置、连续重整装置以及苯抽提和芳烃分离装置。该装置作为云南石化主要效益装置,在整个投产保运过程中,相较于常减压等装置,出现泄漏等质量问题最少,投产也最为顺利,赢得了云南石化领导和生产三部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装置投产后,将直接影响西南、华南资源平衡,填补云南石化产业空白,提高云南地区汽柴油自给率;同时,大幅削减外入资源,对周边市场销售也形成逆流冲击,云南石化初定成品油年产量约1100万吨,足以满足云南当地885万吨/年成品油需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