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天华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336

  盘锦天华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成立于 2000 年 6 月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组织机构设为:市场营销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安全部、工艺部、质量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物资供部、综合办公室和机加车间、铆焊预制车间、装配车间。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拥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 144 台(套),各种检测设备配套齐全。主要产品有各种钻井工具、取芯工具、扩孔工具、修井工具、固井工具、打捞工具;钻井泥浆固控设备(搅拌器、除砂泵、除气器、密闭罐、除砂器、除泥器等);各种野营房和罐类;抽油机及抽油机减速器等产品。
  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一级网络成员单位,是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市场准入单位。

  公司宗旨:不做最大,只做最好。

  经营理念:安全是天,质量是命,视客户为衣食父母。

  秉承:以“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诚信为客户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