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中国石油长城钻探工程公司 LWD随钻测井仪、PDC钻头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945

  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钻井技术服务公司是立足于石油工程钻井技术服务,以高端技术 和装备帮助客户实现油气田勘探开发效益最大化的专业化国际化公司,集定向井、水平井技术服务,控压 钻井技术服务,PDC 钻头个性化设计制造、随钻测井 / 随钻控制仪器研发制造于一体。
  公司坚持“技术引领市场”发展战略,定位于“建设技术服务与研发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钻井 技术服务公司”。公司在常规油气藏、非常规油气藏开发领域具备高水平的技术服务能力,在复杂结构井领 域拥有优势特色技术。拥有辽河油田四十余年石油工程高端技术积淀 , 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工程师组成的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研发制造和现场服务人才队伍。建立完善的 QHSE 管理体系,率先通过 质量管理体系、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美国石油学会 API 会标使用权等权威认证。
  凭借多年来良好的技术服务业绩,公司业务遍布中国大部分油田,并进入中亚、美洲、非洲、中东等 国际市场。正在为多家国际著名石油公司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DD/MWD/LWD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定向工程师、MWD/LWD 工程师、地质导向工程师、侧钻工程师组成的现场技术服务 体系。技术专家组成的远程技术支持体系。维修保养工程师、校验标定工程师组成的后勤维修保障体系。 高科技人才组成的技术和装备研发体系。
  公司装备国内外先进的仪器与工具。Halliburton 公司 MWD/LWD(井下发电机),GE 公司 MWD/LWD,APS 公司 MWD/LWD,NOV 公司电磁波 MWD、动态旋转伽马,RMRS 旋磁定位仪,APS 公司电磁波 MWD,长城钻探公 司 GW-LWD,国产 MWD。陀螺测斜仪。各种类型的高性能螺杆、预轮廓螺杆、空气螺杆、无磁钻铤、无磁加重钻杆、 挠性钻铤、稳定器、震击器、减震器、降摩减阻工具等定向工具。
  配备国内唯一能够标定 LWD 电阻率仪器的刻度池,标定定向探管的均磁房,仪器井下工作模拟实验室(震 动、高温)、符合国家计量标准的仪器计量实验室以及多功能的维修保养设备。具备年施工 300 口水平井的 技术能力。
  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向钻井、随钻测量、随钻测井、地质导向、优化钻井和侧钻等技术服务, 帮助客户实现复杂结构井的定向钻井,提高钻井效率、优化井眼轨迹、节省钻井时间、降低钻井风险、进 而提高产量、提高采收率,高效开发常规油气藏、非常规油气藏。

  随钻测井 / 随钻控制仪器研发与制造

  公司在“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过程中,一直面临国际同行的技术封锁。“GW- 随钻测井系统”的 荣耀问世,让我们告别了高端装备受制于人的历史。
  GW- 随钻测井系统“测量精度高、动态范围广、误码率低”,能够在复杂地质条件下更加精确地实现水 平井井眼轨迹控制和地质导向。系统突破 6 大关键技术,拥有 5 项专利,3 项技术指标优于国际同类仪器。 工程参数、地质参数的准确度与测量精度均达到国外先进仪器水平。
  2011 年 10 月 22 日,系统通过集团公司成果鉴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整体达到了国际同类仪器先进水平, 随钻电磁波传播电阻率测井仪器属于国内首次设计制造!
  公司将继续提高随钻测井 / 随钻控制仪器的自主研发与制造能力,加大产业化和推广应用力度,进一 步应用方位电阻率、小尺寸 LWD、近钻头 LWD 仪器,研发地层评价、旋转导向等随钻仪器,打造中国石油 特色高端装备利器。

  PDC 钻头个性化设计与制造

  公司钻头厂始建于 1987 年。通过自主研发和合作开发形成了全面钻进 PDC 钻头和金刚石取心钻头两大 系列产品。拥有胎体和钢体 2 条 PDC 钻头生产线,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现场服务为一体,可以为客户提 供个性化设计产品。
  公司拥有钻头模具激光成型机、五轴加工中心、三轴加工中心、程控钻头烧结炉等先进的生产制造装备。
  发展形成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地层可钻性分析与评价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的钻头模具激光快速成型技术、 钢体钻头精密加工技术、PDC 钻头三维设计技术和井底流场模拟分析技术等一系列专有特色技术,形成了 一整套行业先进的胎体和钢体 PDC 钻头的个性化设计方法和制造工艺技术。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是国内 首家获得美国石油学会 API 会标使用权的 PDC 钻头设计制造商。
  公司的 PDC 钻头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定向井、水平井中使用,多次打破并刷新机械钻速、总进尺等技术 指标记录,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