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西南油气田承建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201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丁会 通讯员张傲)12月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揭晓《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西南油气田公司重庆气矿承建的中卫-贵阳联络线配套相国寺储气库工程榜上有名,这是公司第二次、重庆气矿首次问鼎国家工程建设质量最高荣誉。

此次获奖的相国寺储气库工程是我国西南地区首个碳酸盐岩枯竭气藏型地下储气库,是我国天然气环形管网中卫—贵阳联络线的重点工程,连通西气东输、中缅两大能源主动脉,最高日调峰气量可满足全国5000万居民的生活用气,助力冬季调峰保供。

项目创新形成的地下—地上一体化工艺分析创新技术,创新复杂山区注采橇装设计、模块化工艺技术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管理和技术上都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实现了优质、安全、高效、环保的建设目标,并先后荣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石油工程建设优秀设计一等奖、石油优质工程金奖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