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煤层气公司日产气量连续刷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267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方亮 通讯员刘玲)“今天日产量再增9万立方米,连续三天保持在800万立方米以上,创下了公司历史产量最高纪录!”12月7日,记者从煤层气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日产天然气量近日连续刷新纪录,为集团公司“宝石花温暖万千家”增添新动力。

在煤层气新井压裂方面,煤层气公司提前34天完成国内煤层气首个亿立方米产能建设大平台钻井任务,在此基础上,全力组织推进大平台新井压裂工作,高质量完成平台87口井329段压裂施工。在致密气新井压裂方面,公司优化方案模板,多路工作同步推进,在郝-平04井台创造了自营区拉链式作业日压裂10段的新纪录,为新井尽早贡献产能奠定坚实基础。

在降本增效方面,这个公司立足大局、算大账,加快市场动态调查,倒排运行计划,积极对接下游撬装设备厂商,加快设备安装调试投产,采用上下游一体化模式,加快下游用气单位协调,努力实现产销“硬平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