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大庆油田斩获两项全国创新方法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25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 通讯员姜学实)11月24日,记者从大庆油田获悉,在刚闭幕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大庆油田两支队伍在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分别是由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规划研究室杨文敏、开发地质研究室周华建同大庆采油八厂于海山联合申报的《给地层做CT——高精度地震砂体预测技术》项目,和同是来自该院的勘探开发数据研究室王树坤同大庆采油八厂杨泽家、张全通联合申报的《基于TRIZ提高洗井车管线收放速度》项目,这两个项目从申报的191个项目中胜出,进入黑龙江赛区决赛。并以黑龙江赛区一等奖的成绩,与大庆油田其他两支代表队共同出战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以“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为主题,充分调动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自主创新积极性,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涉及石油、建筑、新能源等40个行业,直接参与的企业科技人员超1.2万人,201个创新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