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盘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关大明到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2551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盘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关大明到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推进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发改委主任刘志成,盘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岩,管委会副主任魏晓东,市发改委及盘锦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成功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汇报。董成功强调,企业近年来在市委和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稳步持续发展,特别是在确定了“专、精、特、优”的发展方向之后,立足产品专业化、高端化升级,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未来将逐步形成沥青、润滑油基础油、成品润滑油、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导的多元化产业格局,努力建成国内最大特种润滑油生产基地。

 

关大明强调,高新区要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的主责主业,与企业一道共同谋发展,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推动企业实现规范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精准有效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努力当好让企业满意的“店小二”,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良好营商环境。要紧紧围绕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成立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做好跟踪服务,推动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大明指出,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乃至盘锦市的重点化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等工作,推动稳定规范运行。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夯实发展基础、开拓发展空间;要紧跟形势抢抓机遇,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各项指标按期全面完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