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华北油田严查电力隐患保障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44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何宏芳 通讯员张文科 冯晓冬)经过2个月严细检查,8月底,华北油田高质量完成对现有全部油气场站、变配电站所、办公及生活等区域的电力隐患专项检查,现已进入问题整改阶段。

为高效开展电力隐患专项检查,华北油田成立专项检查领导小组,抽调油气生产单位以及相关单位的专业人员成立3个检查组,划分三大区块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技术人员坚持“问题巡查不全不收队、问题剖析不彻底不收手、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形成不罢休”原则,高标准严要求高效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充分利用现场观察、模拟操作、访谈沟通、资料查阅等多种手段,全面查找隐患。各单位主动按照“五落实”要求,明确各级整改责任人,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消项,做到边查边改、逐项清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