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吐哈油田着力推进“关爱员工”工程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82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师啸)“我已安全到达红旗农场,吃上单位食堂的热乎饭、洗上热水澡了。”7月7日,公司监督中心驻准东区块试油监督毛建军向负责人反馈信息。

吐哈监督中心党委针对准东区域试油监督执行任务期间因住宿依托作业方,基础条件差的问题,与相关方沟通协调,让3名试油监督入驻后有了“家的感觉”。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吐哈油田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紧扣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和员工群众需求,大力实施“人本战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纵深。

5月15日,吐哈油田公司在网络主页醒目位置开通意见征集渠道,公布“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二维码向员工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目前已征集问题600余项。与此同时,吐哈油田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共查找民生领域问题125个,制定整改措施298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