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806

4月22日,盘锦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和评议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关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岩,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伟出席会议。

    会上,天意公司党委、禹王公司党委等4家企业党委和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等9个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关大明在讲话中对述职党委和党支部作了点评,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大明指出,2020年,高新区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面对突发疫情,高新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一千多名党员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非公党建,以实施“扩面提质行动”为抓手,按时完成了“双覆盖”任务。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工作更加扎实,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关大明强调,高新区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真正使党支部成为讲政治、能战斗的坚强堡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对高新区企业党委和高新区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