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东莞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研究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448

4月8日,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莞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研究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郑玉琪、关大明,盘锦高新区、市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在信息、能源、生物医学、化学化工、高端制造、航空航天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材料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东莞先进陶瓷与复合材料研究院负责承接该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今年三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关大明带队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考察,强化联系共谋发展,推动实验室与盘锦石油石化、新材料、光学电子、乡村振兴等行业、领域内的相关企业更好的开展实质性合作。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全面承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引进高端人才和创业团队,扎实做好产学研联盟,共建成果转化基地,以招商引资的理念招才引智,做好“带土移植”,做好科技企业群体壮大的工作,加快培育盘锦先进材料产业集群,促进盘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