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辽阳石化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创效超千万元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372

9月4日,经过连续4个月的生产运行,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分公司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生产传来捷报:实现了3个产品牌号自由切换,生产总量超5100吨,创效超千万元。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被称为“令人惊奇的工程塑料”,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辽阳石化分公司从创新发力,迅速占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这个高附加值新型市场。

辽阳石化分公司深挖技术创效潜能,针对生产瓶颈问题开展专项攻关,先后解决了离心机塑化频繁检修、溢流管线易堵塞、聚合釜塑化、母液系统出现絮状物等问题,在实现长周期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