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92

3月22日,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完善举措、加强调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纠治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解决精文减会、督查检查、创建示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学习调研实效,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破解乡村振兴中存在的简单“一刀切”做法,解决借调基层干部问题,清理规范节庆论坛展会,治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完善考核办法,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常态化推进运行,压紧压实责任,开展典型问题核查通报,加强源头治理,发挥好基层减负观测点作用,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盘锦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