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推进全省电视高清建设暨高清技术应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88

3月12日,推进全省电视高清建设暨高清技术应用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省广播电视局率领全省广电系统高站位谋划布局,高标准组织推进,高效率创新突破,电视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履铿锵,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重要的广电力量。

我市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全省步伐,全市广播电视综合人口覆盖率达到了100%,广播电视提质创优工作荣获国家级奖项5个,省级奖项39个,全市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多次获评全省五星级广播电视台,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我市将高标准推动硬件完善、媒体融合、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打通内容和传输关口,确保年底前实现我市县级台电视频道高清播出。

培训会上,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海城市融媒体中心着重就高清技术在采编制播环节应用等情况作了经验介绍。省内广播电视行业专家就电视频道高清改造的建设标准、技术要求、设施条件、实施规程、可选方案等现场授课并答疑。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和1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