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广西销售“千户千策”送油到田间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82

“加油就认准中国石油,量足、服务好,油罐车直接送到田间,真替咱们农民兄弟着想!”3月3日上午9时,在崇左市宁明县明江镇洪江村,广西销售崇左分公司第二联合党支部保供突击队队员李善坤和同事正在为春耕作业的农户加油,来加油的村民韦大爷乐呵呵地跟大伙攀谈起来,后面拖拉机、插秧机等农用机车又排起了长龙……

当前,正值壮乡春耕备耕农忙时节,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主要的油品保供企业,广西销售全力打响春耕保供战,用放心油品和贴心服务助力壮乡春耕。

广西销售聚焦“三农”客户所需,结合春耕用油形势,建立本部、市区、片区、加油站四级联动服务保供机制,组织全区115座农耕区加油站成立春耕服务小组,以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种植基地,上门走访村委、合作社和农业大户2600余家。宣传春耕用油优惠措施,了解用油需求,制定专属供油方案,实行“一户一档”“千户千策”,准确掌握农用车辆数量及用油需求,将“春耕用油客户台账”转化为春耕保供的服务清单。

为确保资源充足、服务到位、农户暖心满意,广西销售及时做好柴油资源的储备工作,增加了春耕区域加油站库存,开通了154个春耕绿色服务通道,设立专用机位,安排专人加油,利用司机之家、爱心服务驿站,为农户提供爱心餐、淋浴室、工具箱、便民油桶、手机充电服务等,方便进站农耕客户优先加油、随到随加。与此同时,广西销售聚焦乡村帮扶,针对位置偏僻、辖区内无加油站的农耕村落,开通24小时用油热线,开展“中油外卖”下乡服务。

广西销售与中化集团一起,秉承着服务“三农”的共同理念,整合资源、合作保供,在226个村设置化肥销售便民服务点,赠送20余种化肥“体验包”给农户,为群众送去“放心肥”。广西销售组织52个加油站片区党支部成立化肥突击队,联合中化集团专业化肥技术人员,“送教”到田间,面对面给农户讲授化肥知识,详细记录农户的需求,以“选肥+配送+售后+配套”等一条龙服务和指导,确保农户“心中懂肥、手中有肥、科学施肥”。截至3月1日,广西销售今年化肥销量超千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