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吐哈物探处2162队多措并举助施工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14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孙建业)9月22日笔者从东方物探吐哈探区了解到,由吐哈物探处2162地震队承担的吉7区块三维地震采集项目已于9月上旬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该项目是吐哈油田实现油气当量重上300万吨战略目标的重点勘探项目,也是由常规构造勘探向岩性勘探转变的新区块,覆盖面积300平方千米,于7月20日正式鸣响野外采集第一炮。

2162队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高效益”为标准,以“一套资源”并行组织、串行施工的形式,打造物探处全新项目运作模式。面对施工过程中日均40摄氏度、地表高达70摄氏度以上的超高温,2162队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采取“抓两头,歇中间”的灵活作业办法,防暑出“凉策”,迎战秋老虎,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作业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施工进度。

随着震源最后一炮放响,历时29天的吉7区块三维地震项目顺利完成全部野外采集任务,最高日效6982炮,做到了“零污染、零事故、零伤害”,标志着油田凹陷区岩性油气藏勘探迈出了新步伐。

目前,吐哈物探处正加紧对该项目地震采集资料数据进行解释和分析,全力为吉7区块勘探开发提供技术支撑。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