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事事灵党支部开展“奋斗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爱的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1842

事事灵党支部开展“奋斗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爱的传递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事事灵党支部7月3日开展主题爱的拥抱及扫除道践行活动。

 

                                                      爱的拥抱(爱的传递)

    拥抱是传递“爱”最好的方式,拥抱也同样是幸福的象征。一个充满爱意的抱抱,简单的动作,却能够温暖每一个人的心。

    事事灵集团家人和家属,通过拥抱陌生人的方式将爱不断传递,看着陌生人的笑脸,参加活动的家人懂得了如何表达心中的爱意,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扫除道践行活动

 

    “扫除道”一词的意义是通过对环境彻底的清扫,美化环境,净化心灵,其基本精神就是“凡事彻底”、“感恩惜福”。事事灵集团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事事灵人用“感谢之心”自觉践行社会公益活动,时时处处体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恰逢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事事灵集团家人和家属,自备清扫工具,来到康桥公园、体育场、体育公园、双拥公园等地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扫。

捡起一片垃圾,

干净一块地方,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净美家园,净化心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