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采集技术中心助力勘探生产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175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孙勇)截至6月6日,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坚持科研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技术支持,先后派出专家、技术骨干对启动和运行项目进行攻关性支持37人次、历时410天,为东方物探海外和国内探区勘探生产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采集技术中心紧密围绕东方物探国内外重大项目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聚焦生产急需技术,实行总工程师大区负责制、技术专家领域负责制、重点项目“蹲点”制,选派多名精兵强将深入勘探生产一线长期驻队蹲点提供技术服务。

甫沙三维项目是股份公司和塔里木油田公司部署的重点三维地震采集项目。采集技术中心主要领导率高级技术团队赴项目现场进行技术支持,针对项目技术问题与油田公司专家深入探讨;英雄岭三维项目遇到采集技术难题,中心立即派出2名无人机应用和软件开发人员进行技术支持,解决了作业队伍项目踏勘、井口巡检等难题;冀东油田迄今最大的单块陆地三维地震采集项目在数据提交中“初至拾取”任务较为繁重,中心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技术支持。

同时,采集技术中心切实发挥采集软件技术优势,充分应用KLSeis软件的各个模块,分别对国内外项目野外生产进行线上24小时精准远程支持,全力保障科研、项目生产和投标工作平稳运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