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高新党建 >党员管理

好样的天意青年!好young的天意人!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874

    

今天,五四青年节再一次与我们如约见面;而今年5月5日,又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节点,天意公司党委的青年党员志愿者陈璞、刘明达、钱志龙、张赛男、郭泽新、王帅、王绍刚、吴寰宇、石满军、丁少帅,在新工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如果你问我青春是什么样的?

天意青年是什么样的?

我想,上面这张照片就是最好的答案!

在天意公司,

还有无青年如同他们一样,

在平凡的岗位上,

在青春的赛道上,

努力地向前奔跑!

生产装配、现场服务、技术研发、产品销售……

他们用理想,指引青春方向;他们用奋斗,绽放青春光芒;他们用奉献,擦亮青春底色;他们用担当,践行青春誓言;他们用创新,注入青春活力;他们用传承,赓续青春血脉;他们用榜样,引航青春担当;他们用团结,汇聚青春力量!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100年前,鲁迅先生对新青年提出这样的期待。 100年后的今天,奋斗正当时!积极、乐观、进取的天意新青年们,亦会生龙活虎,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鹰击长空,逐梦韶华!向着“43589”和“20741”的发展目标大踏步前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