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辽宁美滋林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528

辽宁美滋林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集药品、医疗器械、消毒产品、化妆品、防疫物资等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80%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60%具有中级以上职称,26%具有各类高级技术职称,包括药学、化工、制药、分析、医学等方向。

公司拥有齐全的药品科研设备和检测手段,配有自动化配液系统、全自动灌装机及灭菌等设备;配备了先进、高效的检测仪器,拥有红外光谱仪、总有机碳分析仪、进口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摩尔浓度渗透压检测仪等。具有液体制剂、膏体制剂、中药提取、化学合成等产品的研发能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