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东方物探发挥党校功能作用 推进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87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包勇)11月29日,东方物探党委组织公司党校系统100余名专兼职教师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培训,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教育培训和理论宣讲奠定基础。这是东方物探党委注重发挥党校理论教育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铺开、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东方物探党委第一时间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积极推进领导干部进党校,学好全会精神“必修课”,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11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苟量带头宣讲,推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公司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治富表示:“东方物探党校成立30年来,始终坚持把进党校集中学习作为领导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已连续26年举办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培训各级领导干部1.2万余人次。党校在引领思想、凝聚力量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近期将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全员轮训,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按照东方物探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校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和集中宣讲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集体备课、公开试讲、评课议课等教学研讨活动,积极推动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坚持运用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情景模拟式和现场教学、线上培训等多种教学方式,着力增强教学鲜活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加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系统阐释,定期编发《理论学习资料选编》,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深入宣传解读全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有效指导工作实践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东方物探党校将聚焦基层一线,组建宣讲团,赴各探区队站、班组、车间等开展集中宣讲和教育培训,与一线干部员工面对面交流,推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东方物探率先打造世界一流汇聚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