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架起干群“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03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杨军 通讯员高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点对点”帮扶工作,架起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截至11月15日,已为员工群众办实事379件。

面对面谈心谈话。油气集输公司采取新员工上岗时必谈、工作效率降低或出现失误时必谈、出现违章或违纪行为时必谈、员工间发生矛盾时必谈、工作岗位进行调整时必谈、员工思想波动或情绪反常时必谈等措施,面对面了解员工所思所需、所想所盼,并形成清单。对已经解决的问题,公司及时告知员工,接受监督;短期不能解决的,向员工说明,争取理解和支持,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心贴心消除烦恼。公司工会了解到特殊困难职工的需求后,为3户有重度失能人员的职工家庭办理了长护险定点居家服务项目,切实解决了困难员工的难事。此外,在基层小药箱中配备女工应急专用品,确保一线女工生理健康,让女员工体会到家的温暖。

点对点破解难题。高尚堡联合站采暖伴热加热炉在清洁能源利用工程中拆除。入冬前,为满足员工采暖需求,联合站党员干部与技术人员研究分析,决定连接一条临时换热流程,对清洁能源采出水进行换热处理,保证了温暖及时送达。针对各基层场站数据重复录入、手动填写等问题,油气集输公司与场站深入对接,完成老报表修改10余份,并实现5000多个点位数据自动上传,大幅度减少了员工的填表工作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