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长城钻探70236队居壳牌KPI考核全球前三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89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吴丹 通讯员王晓雨 李玮)“2021年三季度KPI指标考核中,长城钻探70236队位居全球第三。你们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居全球前三。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感谢你们的努力,恭喜你们!”11月8日,壳牌中国区代表来到长城钻探70236队作业现场,对这个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长城钻探与壳牌公司的合作始于长北一期项目。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去年6月,长城钻探再度携手壳牌公司,亮剑长北二期项目。

长北区块属于典型的低产、低压、低丰度气藏,区块地质结构复杂,存在易塌、易漏、盐层缩径严重的难题。施工中,长城钻探积极运用新技术,在高端市场抢占技术制高点。他们积极与甲方、服务方交流,针对不同井型和井身设计,采取一区一策、一井一策、一段一策的施工方案,逐段落实技术措施,依据钻井设计和井下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技术难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